额敏县卫健委积极开展“健康企业”复核工作

来源:健康额敏 日期:2022-09-19 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新疆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健康塔城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地区、额敏县卫生健康委等九部门印发的《关于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额敏县卫健委牵头成立“健康企业”复核工作领导小组并开展复核验收工作。

在复核验收工作开展中,复核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和职能部门主管人员对申报的“健康企业”逐家现场复核,现场查看工艺流程、健康教育、传染病预防、完善劳动者相关制度等方面,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赋分。

通过此次健康企业的复核,强化了额敏县组织领导及技术支撑,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强对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的政策宣传,对健康企业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宣传,引导企业了解健康企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社会普遍认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