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额敏县支行:“助企纾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额敏县零距离 日期:2022-09-30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额敏县支行不断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大对民营、小微等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活力。截至2022年8月末,该行累计向14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资金1752.40万元。

额敏县英华农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经营农业机械服务、农用机车、机具及配件销售等业务的公司,经营销售收入每年可达2000万元左右,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今年,受多方因素影响,该公司经营效益有所下降,缺少流动资金。邮储银行额敏县支行在调研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了授信方案,启动贷款绿色通道,简化企业申贷资料、优化申贷流程、提升办理效率,为企业提供绿色、快捷、高效的信贷服务。看到不到一周的时间116.4万元的贷款就到账了,该企业负责人兰洁收到贷款到账短信后激动地说,“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真给力,及时解决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邮储银行额敏县支行将继续加大惠企纾困力度,为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助力企业渡难关,为县域内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邮储动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