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人社局积极落实纾困政策 助企稳岗促发展

来源:额敏县零距离 日期:2022-09-28 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年以来,额敏县人社局加大“降、缓、返、扩、补”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给企业送来真金白银的实惠,从源头稳定就业岗位,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1

加强政策

额敏县人社局通过电子政务、微信工作群、朋友圈、额敏融媒体等多种媒体平台,向辖区内的中小微企业、社会团体、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做好纾困解难政策宣传。同时,响应企业的需求,通过上门宣讲等多种方式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

2

提升服务水平

额敏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塔城地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政策措施》,迅速启动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发放工作,组织业务骨干,加班加点开展材料审核,切实做到“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共接受50家中小微企业电话咨询,完成第一批18.75万元的申请材料上报,惠及企业14家。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