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额敏期盼两会话心声

来源:塔城新闻网 日期:2024-03-04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连日来,额敏县各行业十分关注全国两会,期盼今年的两会能有更多的好政策出台,为人民安居乐业注入新活力。

在额敏县(兵地、辽阳)工业园区的百利基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加紧生产奋战春耕备耕农用物资。生产车间的杨振华是从黑龙江来额敏打工的工人,对于今年的全国两会她期盼在“务工人员扶持方面”有好的政策出台。

额敏百利基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杨振华说:“两会就要召开了我特别期盼,我从黑龙江打工到新疆已经有一年了,我希望国家能够多多关注我们这些外来打工人员,能够多多给我们一些扶持力度,也希望我们的工资能够高一点。也更希望国家能够通过支持关注这些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快速盈利,然后为当地创造更大的福利。”

额敏百利基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额敏县2017年引进的一家全生物降解膜生产企业。随着农业向绿色、高质量、可持续性方向发展的趋势,公司也乘着政策的东风日趋向好,今年预计产值在1500万左右。为了解决原材料路途远、费用大的问题,公司计划今年再建一个原料车间,增加一条原料生产线。今年的全国两会让公司的负责人特别期待“三农问题和民营企业发展方面”有好的政策出台。

额敏百利基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军说:“期望值挺高的,主要是对农民发展和方向问题我们很关心,第二个就是对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融资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期待,希望这次两会能给我们中小企业或者农民的问题能带来春风。比如说农民现在的种子、化肥,包括我们现在用的降解膜,希望更加的完善市场,包括企业资金融资、用人问题这些民生所关心的问题希望得到满意的解决。”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