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额敏:新年企业生产忙 铆足干劲谱新篇

来源:塔城新闻网 日期:2024-02-21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春前夕,额敏县各企业铆足干劲抓订单、忙生产、拓销路,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奋力冲刺“开门红”。

近日,新疆新天骏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截至1月底,已经完成年前任务生产量的96%,出货量达到11000吨,金额3090万元。

公司副总经理张伟说:“2023年,公司加工小麦7.9万吨,生产面粉6万余吨,销售额达2.3亿元,目前,疆外市场销售份额占到25%。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疆外市场的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寻求与其他企业合作,不断扩大销售市场。”

在新疆隆惠源药业有限公司甘草生产车间,机声隆隆,工人忙着分拣、清洗、提炼……

据了解,新疆隆惠源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原料种植、特色生物资源精深加工及进出口业务,从甘草到甘草酸衍生物产品,涉及食品、药品、保健品、日化等。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涛说:“2023年,公司实现进出口总额2821万元,其中进口1621万元,出口1200万元,实现营业收入9376.28万元。今年1月订单明显增加,产值达1500万元,预计2024年公司产值可达1.2亿元。下一步,我们将市场调整到内地的一些中药材企业,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8000万元。”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