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这场古风闹春游园会有料又好看

来源:额敏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02-26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24日,一场古风闹春游园会在额敏县郊区乡甘泉里上演,让额敏的元宵节更加热闹了。

游园会在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戏曲演唱、古筝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额敏县居民殷华芳说:“今年的元宵节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内容丰富的游园活动,处处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值此元宵节,我祝愿我们的百姓安居乐业,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梦回千古,礼韵华裳。活动现场许多观众身着别具特色的各类古装,飘逸灵动,衣袂翻飞,展现着古典之美,共赴一场汉服与元宵节的浪漫之约。

额敏县居民考沙尔·哈依拉提说:“元宵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今天和姐妹们一起穿着美美的汉服来游园,特别有氛围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传统文化,身体力行地来传承传统文化。”

游园会现场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猜灯谜、互动游戏、写“福”字等多种多样的文化体验,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让大小朋友乐在其中,“沉浸式”感受古风古韵、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额敏县居民赵林鹏说:“今天的活动特别精彩,有好多项内容,比如说抛绣球、互动游戏,还有猜灯谜,活动参与感都特别强,我也参与了好几项,这些活动让我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