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 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启“工作模式”

来源:额敏县零距离 日期:2023-01-29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

精神饱满、动力满满呢?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按时“重启”,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模式”调整为“上班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开启新的工作征程。

经过春节7天假期的沉淀,群众办理业务的需求也随之增长,迎来一波小高峰。在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引导和帮助群众填写表格等办理需求,面对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积极耐心,服务热情周到,受到群众的称赞。

额敏县居民阿依努尔·木沙汗说:“今天我来办理天然气业务,工作人员的服务特别好,对我们特别热情,为我解答了各种困惑和问题,我很满意。”

额敏县居民赵鑫说:“看到大厅很整齐、很干净,工作人员的服装穿戴很整齐,服务态度也特别好,办税的效率也很高,对群众的服务非常不错。”

2023年,再战新征程

节后上班第一天,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满满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责为群众提供服务。2023年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便民、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

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高立新说:“额敏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事服务窗口54个,入驻单位30个,有工作人员104人,春节过后,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中心秉承服务至上、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额敏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让额敏政务服务更有速度,让额敏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