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举办网络演唱会 唱响民族团结

来源:额敏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日期:2020-06-07 22:0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额敏县举办网络演唱会 唱响民族团结

为扎实推进额敏县创建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5月31日,额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文联、文旅局、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额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唱响民族团结”网络演唱会。

演唱会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我爱你中国》,《好运来》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以歌曲《美丽的家乡额敏》落幕,整个环节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绽放幸福之花”为抓手,内容丰富多彩,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让民族团结的“幸福之花”在额敏处处绽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将在额敏电视台、广播电台、额敏零距离、抖音等平台播出。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