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仪式

来源:额敏县商工信局 日期:2020-06-22 13:0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0日,额敏县建设500兆瓦风电项目及防火板热固复合保温板生产项目在额敏(兵地、辽阳)工业园区举行了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刘洪海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洪海在签约仪式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额敏县各级部门谋势攻坚年,树立新形象为基础,从实际出发,把招商引资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推动额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发展的生命线,加大培育力度,推动额敏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项目的签约和开工,集中展示了额敏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积极态势,对于进一步扩大额敏县工业经济总量,巩固和拓展额敏县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持续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上,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代表与额敏县签订了投资30亿元在额敏县建设500兆瓦的风电项目,以及双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代表与额敏县签订了投资2000万建设防火板热固复合保温板项目。其中,防火板热固复合保温板生产项目填补了塔城地区北四县防火板热固复合保温板产品的空白,对额敏县建设外墙保温安全高效节能新体系、实施建筑节能减排,以及带动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供稿:蒋伟)

责任编辑:李云权 ⠂ 编辑:张家瑜


扫描分享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