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暖人心 额敏县举办妇女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塔城新闻网 日期:2024-03-08 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36日,额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额敏县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妇女人才专场”招聘会,搭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促进广大待业女性就业。

活动中,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积极互动,面对面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后,求职者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填报适合的就业岗位。

求职者李艳红说:“今天来参加招聘会,个人感觉挺不错的,岗位也挺多的。发现有一个岗位特别符合我,特别心仪,上班时间包括待遇,我个人感觉非常满意,所以我只报了那一个岗位,希望能够应聘成功。”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有额敏县恒鑫实业有限公司、额敏县移动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20家企业提供253个就业岗位,包括办公室文员、销售、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女性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招聘会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2人。

额敏县恒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福说:“今天设立了13个岗位,主要是档案管理、文员以及饲养员。这些岗位都适合女性同胞们,招聘会现在刚开始半个小时,已经有十几个人报名了,我们会根据相关规定和她们联系择优录用。”

额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慧泉说:“我们结合此次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举办了妇女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前期摸排,积极对接各企业,收集了很多适合妇女同志的就业岗位。今后我们将继续针对各类就业群体开展招聘会,助力我县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分享至微信